Tuesday, April 28, 2009

哈哈,这里逐渐的被我遗弃了。:rf:
现在就来告诉大家,肥肥的近况吧。

~~~~~~~~~~~~~~~~~~~~~~

这个学期的成绩好像被我搞得一塌糊涂。(final一定要PIA了)
之前提过的MMU Master 2009,目标没有实现,不过好歹也没像以往那样第一圈就出局了。
出局后,就专心的做我的umpire。
哈哈,也在这一届的比赛里,认识到很多新的committee,尤其是女生。
我差不多每一个都给了个外号。虽然她们都不是很愿意接受,可是到后来还是接受了。
也因为这样,committee之间的默契与沟通上也没了什么多大的问题,也让大家方便记得每个人的名字。(其实给你们外号是有目的的啦!)
比赛进行期间与赛后,我都收到了一些关于比赛的批评。
不管怎样,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也期望得到各位对这个比赛接下来的支持。
我肯定2010的MMU Master会有很大的改变。

~~~~~~~~~~~~~~~~~~~~~~

来临的sem break也应该会留在马六甲了,因为参与了Orientation。
会有一段时间没得和L.S.K aka LamSapKa的teammates打球了。:rf:
除此之外,JB的朋友也不好意思咯,我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和你们见面了。:rf:
刚刚计算了一下,才发现说我好像一个多月没回家了。:rf:
来临的周末,家人会上云顶。
看来我回家的日子得拖到考完Final了。
到那时候,我就应该是两个多月没回家了,也破了之前一个月半的纪录。

~~~~~~~~~~~~~~~~~~~~~~

好了,以上也应该是算是尽来的自己。
我会尽量多update的。

P/S:最近也迷上了一些Facebook里面的mini games。有玩的话,可以add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