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8的最后一个夜

那晚,我玩颠了。
那晚,我醉了。
那晚,我吐了。

原本我以为只是普普通通的倒数2009的到来。
万万没想到我会那么的颠。
被洋人aunty抱、亲脸颊,应该算是高潮的起点。
后来的guiness stout+生鸡蛋、一支一支下肚的酒,我真的倒了。
喝醉酒真的好辛苦哦。
昨晚的某些记忆好像消失了。
在短暂没记忆的时刻,我做了什么,我不知道。
结束后,当然就是喝茶时间。
这短短的一个小时,我好像只有不过5分钟的时间是乖乖的坐着。
其余的时间就是在后巷吐到乱。
真的得谢谢那些在后面看着我的朋友们。
你们的风油、出了很多力的按摩、烫嘴的limau panas,虽然没把我给弄醒,不过至少我还能站起来走路吧。
我的举动真的出尽了洋相,身边的朋友也好像因为我的举动而得到陌生人异样的眼光。
每每我都是在做错事后才来道歉、后悔。
不过这次我真的真的想说声对不起及衷心的感谢那些照顾我的朋友们。

*heart*

2 comments:

  1. LOL.... WHY DRUNK LAR.. NEXT TIME MUST CONTROL.. GUYS DRUNK IN PUBLIC REALLY............ :P

    ReplyDelete
  2. haha, i know and i feel it. no more next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