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嘻嘻哈哈的小子

射手座
2009年開始冥王星在摩羯、海王星與木星在水瓶,土星在處女的情況下,形成一個比較一板一眼、兢兢業業的時期,射手座必需收拾起以往像個孩子般嘻嘻哈哈、好逸惡勞的個性,走入一個追求成熟、穩定性格的年份, 一方面也是厭倦自己老是因為一時興起而決定的事,最後還需要自己收尾負責,另一方面本年度能讓射手嘗試錯誤的機會不多,往往一個沒有完善衡量下的決定,事 後都要付出嚴重代價,因此,射手座2009年所遇到的考驗就是練習通盤的思考,工作及學習上必需要能掌握住問題的核心,人際方面則要謹記言多必失,金錢方 面無法再像往年般的揮霍,而家人會是你失落時最需要的支柱。

嘻嘻哈哈的我,我觉得你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她?
你让我交上很多朋友。
甚至身边一些uncle、aunty级的朋友曾经很好奇的问过我怎么能参入他们。
我只能用笑来回答。
你让我周围的朋友觉得我很好笑。
不过,你让我变成了无法安静的小子。
沉思、安静时候的我,会引来很多句“你怎么了?”、“Kelvin安静时候的样子好像生气了”。
有朋友们的这番问候,不是表示着我的人缘不错呢?

不管怎样,嘻嘻哈哈的我——谢谢你。
是你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21岁了,嘻嘻哈哈也该是时候收敛一下了。
希望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再次出现。

Haha, I will try to introduce myself in next pos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