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可爱的表姐

哈哈,和表姐在msn聊天。
没想到她既然会来到我这个小小地方来落脚,读了读我写的东东。
最让我惊讶的是,她把我这小小地方给传了出去。
之前是一个表姐,现在应该是表姐们了。汗!>.<"'
她还嘱咐我说,今年一定要会去过新年,因为她们已经组了一个陪审团。
意思就是我即将被拷问了。更汗! >.<"'
令人期待的农历新年,现在让我有点却步了,哈哈。
不管怎么说,她们的可爱真的很好玩咯。
没嫁的表姐们,快快嫁人啦!
哈哈,不然又要听到每年一定会有的annual question了。:P

P/S:2009年要来了。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