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爱情

自第一任女友到现在,我好像快四年没女朋友了。
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为什么到今天还是单身。
我除了用笑来替自己解围外,就是说我还在enjoy着单身的生活。
每每看到一对情侣手拖着手在路上走,其实都会有点羡慕。
不过每次都用无厘头的理由来安慰自己,说这女生不漂亮啦、身材不好啦等。
想回头来,我自己本身却是一个走在路上,双手只能左右摇晃的单身贵族。
有时候中学同学的聚会,朋友都很好奇地问我,为什么不在MMU找个女朋友呢?
我都用“MMU没有美女”来回答。
其实我是没那个胆量去认识女生吧。:P
有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我却因为怕被拒绝而退缩下来。
这可能是缺乏自信心所造成的吧,哈哈。
不管怎么样都好,真的得谢谢爱运动的我。
如果不是喜欢打羽毛球、gym,我的脑袋应该会是满脑子的女生吧。:P

爱情?随缘吧~
反正我现在已经拥有六位“女朋友”(我宝贝的球拍)了。呵呵~:P

P/S:哈哈,今天突然会写出这片东东全是因为我被一群打球的aunty们认为我和我的朋友是GAY =。=||| 不过,我和我的朋友没听到,而是从另一位球友那儿得知的。好在那位球友已经帮我们解释清楚了。不然,我可能会串通我的朋友,哪一天手牵手进球场,作弄那班aunty :P。
哈哈,当得知的时候,我的朋友立刻傻眼。因为他与他的未婚妻已经注册了。反倒是我听了之后,在一旁乱笑一通。 :P

2 comments:

  1. 我纯粹进来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也是该让你笑一下了。:P
    说真的,那天听了之后,我脑子里第一个反应就是没想到这么充满颜色的我会被误认为是gay。:rf:

    ReplyDelete